•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江苏洪泽经济开发区互联网企业节后“生龙活虎”

    来源:江苏洪泽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13:27 点击量:158 字体: 分享:

      “这是我们家招牌芋泥欧包,是由优质荔浦芋头制作而成,不添加蔗糖,口感松软有嚼劲。新年新气象,我们也会有超多优惠给到大家……”2月26日,位于洪泽经济开发区园区内的江苏米叔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直播间里气氛热烈,主播正对着镜头激情澎湃的向观众讲解产品信息,助播从旁协助介绍优惠信息、展示商品细节,中控等工作人员不时与主播进行互动,“好吃!”“给力!”,将直播间搞得热热闹闹,吸引不少人前来观看,记者采访时段最多观看直播人数超过一千人。

      江苏米叔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电商公司,主要销售烘焙类产品,主打产品为欧包,目标客户为追求健康饮食人士以及健身减肥人士等。在抖音、淘宝、快手、小红书等平台进行销售,目前抖音平台拥有粉丝近60万,是抖音面包类产品的top级商家。自大年初六开工以来,公司的7名全职主播在开播时间不间断地轮流直播,平均每天实现成交量2000多单。如果说直播销售是为了吸引客流,那么加强品控则是让更多的客户成为回头客。在原材料方面,严把质量关,确保采购的原材料品质始终如一,并且还在广西等地建立芋头种植基地,确保原材料符合高标准;在生产环节,实行严格的生产车间准入制度,保证食品安全,面包真材实料,为消费者提供物有所值的产品。

      该公司目前共有生产车间近2000平方米、30多名生产员工,日可生产面包1万个。2023年,销售额近700万,比2022年增长了80%。“2024年,我们的目标是在保持去年体量的基础上,实现稳步增长,销售额突破千万。”公司负责人赵铭心说,今后还将适当调整主播聘用模式,丰富产品种类,最大程度激发主播积极性,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除了一批直播带货电商,洪泽经济开发区还有一批电商贸易公司。易康萌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电商外包公司,主营跨境电商运营、客服外包以及电商教育培训,承接服务外包品牌有安踏、BalaBala等。在客服办公室内,记者看到,大部分工作人员已经到岗,正坐在电脑前忙着回复客户消息。企业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他们也没有停工,员工在家回复客户消息,公司按法律规定发放三倍工资,让员工既能在家与亲人团聚,又能增加收入。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