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郑州开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郑州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09:34 点击量:280 字体: 分享:

      3月8日,经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全区上下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区党工委书记樊福太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小虎主持会议。

      樊福太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升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要切实把握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重点,紧紧扭住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六个进一步”的要求,以昂扬姿态奋力推动全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必胜信念扎实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樊福太要求,一要领会工作要领,突出政治引领,把握舆论导向,强化以上率下,加强统筹协调。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从讲政治的高度,组织实施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要创新方式方法,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党史故事,营造浓厚氛围。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主线,浓墨重彩组织新闻宣传,紧紧围绕党中央部署的一系列庆祝活动和评选表彰,精心组织宣传报道,特别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出席的重大庆祝活动宣传好;三要加强督促指导,坚持用好的作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各单位学习教育情况的督促指导工作。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确保全区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积极投身经开区新一轮开放发展,为郑州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贡献经开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区人大工委班子成员,经开综合保税区、国际物流园区班子成员,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纪检监察工委负责同志和21个区直部门负责人、党(总)支部专职副书记、6个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分管副书记,机关党委、企业党工委负责同志,上汽党委、投发党委、保税集团党委负责人和其他区属国有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