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资讯中心 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

    初心不忘 学习不止 郑州高新区举行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郑州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5:20 点击量:114 字体: 分享:

      04月26日,郑州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党史 悟思想”读书班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第二次专题辅导报告会。

    image.png

      在连续两天的学习和研讨后,4月26日,郑州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党史 悟思想”读书班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第二次专题辅导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邀请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高新区管理处处长李志远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实践——从国家高新区建设中学习党史》辅导报告。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红军主持会议。

      郑州高新区党工委、人大工委、管委会和议事协调机构成员,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各办事处、内设机构、中心、园区、投控集团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创新发展局和各园区全体管理岗人员参加报告会。

      当天,安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福生等一行10余人正在郑州高新区考察交流,根据考察工作安排,一并参加报告会。

      一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中,李志远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国家高新区的发展、国家高新区的未来等几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和对国家高新区发展的希望和要求。

      报告全面准确、内涵丰富,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感染力、号召力,对郑州高新区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国家高新区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指导。

      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郑州高新区发展的突破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至关重要。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牢牢把握“新阶段”的新定位、“新理念”的新内涵、“新格局”的新机遇,结合今天的所学、所思、所悟,进一步坚定国家高新区“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初心、国家自创区“体制机制创新、政策先行先试”的使命,主动扛起郑州发展“四梁八柱”的作用,全力拼搏、迎难而上,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