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烟台开发区管委与中铁十局、中铁六院签约 两个合作项目同步揭牌

    来源:烟台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09:48 点击量:316 字体: 分享:

      11月9日下午,烟台开发区管委与中铁十局、中铁六院举行合作项目签约揭牌仪式。中铁十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学民,中铁六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春林,烟台市副市长、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出席并致辞。中铁十局、中铁六院相关负责人,开发区领导刘丛杰、张居红、于复晓、刘增贵,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学民在致辞中指出,多年来中铁十局坚持深耕山东、扎根山东理念,高度重视烟台市场开发建设,在传统基建板块、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诸多领域开展广泛合作,与烟台市结下了深厚友谊。城建公司作为中铁十局在城市更新领域的专业化公司、全国城建工程的总部基地,落户烟台是贯彻中铁十局“一创两进六强”战略规划,深化区域经营、属地经营的重要布局。中铁十局将发挥央企责任担当,积极投身烟台市经济建设,共谋合作大计,共创发展大业。

      姜春林指出,中铁六院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经过多年砥砺奋斗,取得了显著成绩和丰硕成果,已进入“稳步成长期”发展新阶段。此次特别成立烟台分公司,是为了更好更深入地服务开发区建设,充分体现了企业对投入开发区建设的重视和诚意。中铁六院将秉承“做精做优专业品牌、做强做大综合实力”的战略目标,在开发区这片充满希望的热土上,充分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听指挥、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和作风,扛起担当、展示作为、贡献力量,携手推动开发区实现更新、更快、更高质量的经济腾飞和社会发展。

      牟树青指出,烟台市高度重视与中铁集团的战略合作,两大项目落户烟台开发区,体现了对烟台未来发展的认可,必将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当前,烟台市正深入落实中心城区“12335”建设思路,加快推动五大新城建设,引领城市能级全面跃升。烟台开发区作为烟台未来西部中心,同时拥有蓬莱机场、烟台港西港区、大季家高铁站等重大交通设施,发展优势得天独厚,与中铁集团有着广泛合作空间。开发区将全力以赴为中铁项目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助推中铁十局、中铁六院在烟台开创一番事业、实现更大发展。

      签约仪式上,李学民、姜春林、牟树青分别为两个项目揭牌。张居红、刘增贵代表烟台开发区管委分别与中铁六院、中铁十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揭牌的中铁十局集团城建工程有限公司,是中铁十局集团内唯一以房建、市政为主业的专业化全资子公司。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是中铁集团在山东省布局的首家勘察设计单位,主营业务为工程项目提供勘察设计类服务。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