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新余高新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

    来源:新余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10:18 点击量:242 字体: 分享:

      1月15日,新余市高新区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区党工委书记喻国杰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学教办和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区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工作全过程,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创特色,精心谋划部署,统筹协调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区党员政治立场更加稳固,群众政治认同更加坚定,为民便民惠民更加厚实,高质量发展态势更加强劲。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党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把迎接和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今年全部工作的主线,以冲刺的状态、决战的姿态,全力冲刺“千亿园区”,决战决胜“三年倍增”目标。要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根本任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把坚持人民至上作为价值追求,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长效机制。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实际行动,不断铸就新的辉煌、创造“第一等”的业绩。要把推进自我革命作为永恒课题,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在家的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