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数智开发区建设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会员动态

    苏州园区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苏州园区测绘地理信息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13:41 点击量:804 字体: 分享:

      1月19日,园区测绘2018年度总结暨员工表彰大会在2.5产业园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本部及分、子公司的300多名员工齐聚一堂,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而鼓掌,为迎接新一年的挑战而鼓劲。新建元控股集团副总裁、新建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孙文娟,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黄琳等嘉宾莅临大会。

      2018年是园区测绘全新出发的一年。在全体员工的群策群力之下,公司将全面深化改革落到了实处,完成了从体制、到架构、到管理的优化。外部市场积极拓展,片区化发展初见雏形;内部协作高效顺达,产品推陈出新,业务精益求精。既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也荣获了各界的表彰,园区测绘成为苏州地区唯一一家连续四年入选中国地理信息百强榜的企业。

      在这一年的砥砺前行中,园区测绘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他们或拼杀在业务第一线彰显出狼性,或刻苦在产品与服务的前沿磨练着钻劲,或赋能在大后方营造高效的环境,还有的在党建阵地和工会组织中抒写着发光发亮的事迹。

      荣获2018年度优秀员工、优秀新员工、工会五好会员、优秀党员、技术创新奖的个人,及《智慧沙溪一期》等荣获优秀项目称号的团队,在会上接受了表彰。获奖代表的发言里有喜悦和感恩,还有目标和勇气,并且将经验和感悟传递给了在场的所有园区测绘的同仁们。

      会上,副总经理蒋华从“创发展、聚实力、赢未来”三个方面对2018年园区测绘的全年工作做了梳理和总结,对2019年的工作做了战略部署。过去这一年,园区测绘的经营业绩再创新高,业务出现了新的增长点,产品在标准化和响应速度上实现了重要突破,信息化服务呈现可持续发展的新态势,区域拓展已逐步由点及面。在2019年,园区测绘将建立完善的经营体系,加强科技创新能力,业务上狠抓重点项目、打造精品工程,管理上以制度为框线、以人文为填充,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凝聚力和竞争力,迎接新形势下的新挑战。

      随后,总经理范占永做总结发言。他对受表彰的员工表示祝贺,对全体员工这一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了新年的愿景。2019年园区测绘将继续笃定地向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愿景而迈进,布局全国市场,争做新型城镇和开发区的第一品牌。希望每一个园区测绘人都要有“创新创业”的精神和“诚信为本、精确高效”的服务理念,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拥抱市场。

      最后,孙总对园区测绘公司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亲自见证并参与了园区测绘这一整年的变革,如今看到公司战略定位愈加清晰,业务产品愈加精进,人才梯队愈加稳固,十分欣慰。新体制,新引擎,新动力,孙总希望测园区测绘的同事们在新的一年齐心协力,再创辉煌!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