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数智开发区建设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会员动态

    2019 新征程 | 深圳无界投资控股集团斥资200亿打造宁远西部智慧新城项目签约

    来源:深圳无界投资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10:35 点击量:789 字体: 分享:

      2019年1月19日,深圳无界投资控股集团与宁远县人民政府签订“西部智慧产业新城一体化”项目投资合作协议。该项目占地3000亩,无界集团将斥资200亿元打造宁远集产业发展、产城融合、人才汇聚的“西部智慧产业新城”,实现“产、城、人”融合发展的新跨越,具有深远意义。

      2019年1月19日,无界投资控股集团与宁远县人民政府就“西部智慧产业新城”项目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永州市副市长、宁远县委书记刘卫华,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等宁远县主要领导,深圳无界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于福洋、总裁冯道明出席签约仪式。

      产业发展是城市发展的基础,是地方经济发展的载体和核心引擎,无界集团与宁远县人民政府此次签约项目占地3000亩,斥资200亿元打造的“西部智慧产业新城”项目对于宁远的发展意义重大。

      此次合作双方将携手打造以科技创新、商务办公、休闲娱乐等复合功能于一体的西部智慧产业新城。以助力宁远产业发展为中心,投资建设产业园区、产业居住配套区、综合服务配套区、康养文旅中心、仓储物流中心、智慧新城等构建宜居宜业的产业发展,产城融合、人才汇聚的乐活城市空间。建成后的“西部智慧新城”将成为宁远同城化的核心区域、永州“智慧新城”项目的先行区、高端产业的聚集区、智能与产业交融的新城区。

      此前,无界投资控股集团与宁远政府联手打造的宁远光电智能终端、新能源与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取得了巨大成效,创造了多个时效奇迹,“3个48小时,宁远县政府与无界集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同时完成第一批企业签约入驻”、“落户企业从签约到投产历时90天,刷新了全国招商引资新速度”、“历时6个月,完成7批33家企业签约落户宁远、企业固定资产投资150亿、量产后年产能340亿、税收10亿”的产业奇迹。”成为以产业推动发展地方经济、产业脱贫的示范项目,更被评为湖南省“五个100”重大项目中排名前八的重大优秀产业项目及永州市重大产业项目的第一名,接受省委、市委的通报表彰。

      此次双方合作以“产促城,城兴产”、以产业脱贫不返贫的理念,着力打西部智慧产业新城,使产业和城市深度融合发展,为推动贫困地区经济发展再次谱写新的篇章。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