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安徽萧县经济开发区华龙耐火材料公司特聘韩国籍专家金昭珍先生荣获“黄山友谊奖”

    来源:安徽萧县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09:33 点击量:301 字体: 分享:

      4月12日上午,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暨加快建设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推进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共有17名外国专家被省政府授予“黄山友谊奖”,萧县华龙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特聘韩国籍专家金昭珍先生榜上有名。

      萧县华龙耐火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是于1994年11月由原国营萧县瓷厂改制创立的股份制企业,是中国耐材协会会员单位,也是中国较早从事含碳耐材研制和生产的厂家之一。公司位于萧县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63305.44平方米,公司现有职工231名,其中大专以上人员占比30%;公司现有管理人员48名,其中本科以上人员占比18.75%。年生产能力5万吨,连续多年,工业总产值超亿元、主营业务收入超亿元、实现利税近2000万元、实际上缴各项税收近千万元。2007年元月,公司以年薪100万的合同聘请了韩国国际耐火材料专家金昭珍博士任技术研发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主任,一方面对企业员工进行技术培训,另一方面带领员工进行产品研发。近年来,金昭珍博士先后荣获宿州市“工业十大杰出人才”(高技能类)荣誉称号、“551产业团队带头人”、“省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头人”、“安徽省名师带高徒带头人”、“安徽省特聘外国专家”等荣誉称号。

      “黄山友谊奖”自1995年起设立,是安徽省政府授予在安徽工作并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的最高奖项。该奖项对宣传推介安徽、激励外国专家在皖工作,促进安徽加速崛起产生了积极深远的影响,深受社会各界和外国专家的好评。“黄山友谊奖”(Mount. Yellow Award)是安徽省政府授予在安徽工作并做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的最高奖项,迄今已成功举办15届,共有134名外国专家获此殊荣。该奖项对宣传推介安徽、激励外国专家在皖工作,促进安徽加速崛起产生了积极深远的影响,深受社会各界和外国专家的好评。2010年,省政府出台了《安徽省外国专家奖励办法(试行)》,对外国专家奖励工作进一步规范,明确每2年举办一次“黄山友谊奖”评选表彰活动。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