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江苏丹阳经济开发区点燃党员冬训“第一把火” 好人微宣讲理论微阅读金句微分享

    来源:金山网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12:11 点击量:154 字体: 分享:

      “坚持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是我们党治国理政最鲜明的价值理念,也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1月20日上午,亚朵酒店丹阳城市书房里座无虚席,丹阳开发区“冬训亮理理润初心”党员冬训宣讲会精彩开讲。丹阳开发区“理响曲阿”理论宣讲团成员、曲阿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各村(社区)新进工作人员参加了宣讲会。

      好人微宣讲。2023年11月,家住丹阳开发区贺巷社区的丁瑛入围2023年第三季度“中国好人榜”,获评诚实守信类“中国好人”。2020年,丁瑛丈夫因车祸陷入昏迷,丁瑛通过众筹平台筹得18万余元善款。她暗下决心,一定要将这些好心人的钱还上,2023年丁瑛将接受捐助的善款全部转回给众筹平台。照顾丈夫期间她还结对资助了10名困难学生,创建脑外伤患者家属微信群,和病者家属相互鼓励。一个好人就是一面旗帜,好人以平凡善举传递真善美,以躬身践行凝聚起向上向善的力量。开发区“理响曲阿”理论宣讲团成员周甜用“中国好人”丁瑛一诺千金、为爱坚守的故事拉开了宣讲会的序幕。

      理论微阅读。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一切行动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一切政党的根本标志。”来自丹阳开发区“理响曲阿”理论宣讲团的三位阅读分享人马超、吴洲和李婷以“为人民服务”为主题,分别推荐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至上》《一切为了人民》三本书,和大家一起在书中学理、在学中明理、在实践中悟理。

      金句微分享。无论是在党的二十大报告还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习语金句”频出,掷地有声、句句深刻。丹阳开发区曲阿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选取了部分“习语金句”与大家共勉,带领大家认真领悟每一句“金句”蕴含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共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大国情怀、为民情怀。

      此次丹阳开发区“冬训亮理理润初心”党员冬训宣讲会,以“冬训+宣讲”的模式点燃了丹阳开发区2023-2024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火把,为接下来多频次、多层次、多角度、多维度、多形式、多态势的党员冬训工作预热升温。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