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资讯中心

    中国开发区协会召开全体党员职工大会

    来源:中国开发区协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8:08 点击量:1069 字体: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开发区协会于6月30日召开了全体党员职工大会。会议由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常务副秘书长李原同志主持。

    微信截图_20210630181200.png

      会上,全体党员职工认真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之后,协会党支部为“光荣在党50年”获得者(师荣耀、张克勤两位同志)颁发了纪念章。

    微信截图_20210630181043.png

      最后,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师荣耀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师荣耀同志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党史教育、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最近党中央组织了一系列活动:政治局集体学习,参观北大红楼和毛主席故居,习近平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人民出版社、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发行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汇编出版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发表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大事记》;《习近平关于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版)出版发行;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各种展览、文艺演出等等,重温党的历史、回首百年历史,展望美好明天,意义非常深远,深刻了解和总结中国共产党在这100年间作出的主要贡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师荣耀同志强调大家要认真学好党的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二是要向英雄模范人物学习,严以律己。历史是在一代代人接续奋斗中前行。我们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向各条战线上的优秀党员学习,向英雄模范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革命精神,斗争精神,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各个党小组要自行组织学习交流,每个党员都要牢记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好,工作好,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重温入党誓词,拥护党的纲领,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协会党员职工要努力做到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四风”,潜心学习,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三是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推动和促进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2021年时间即将过半,各部门要对今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任务,做认真的检查和总结梳理,并认真对照,总结下半年工作应该怎么干,分管领导要加强督促检查,加强协调,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