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山东垦利经济开发区开展智能制造产业链招商

    来源:山东垦利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1:07 点击量:213 字体: 分享:

      为加快构建开发区“3+1“产业生态体系,提升智能制造产业链精准招商水平,夯实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底盘。5月10日至13日,垦利经济开发区招商专项工作小组到广东深圳、东莞开展招商考察,宣传推介开发区,考察洽谈项目。

      开发区一行先后与深圳市汇腾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云谷科技(东莞)有限公司等进行对接,进园区、看项目、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业务范围、技术优势、市场拓展、产业链条,并向企业介绍了开发区的产业发展规划、营商环境及相关重点企业等情况。

      在与汇腾达企业负责人沟通时,双方在前期项目建设基础上,对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磋商。自2020年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在双方共同推动下,项目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彼此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双方均表示期待新项目尽快落地,进一步拓宽协作渠道,促进合作提档升级。

      在云谷科技、聚显达科技、丰研模具考察座谈时,开发区着重了解了企业项目与自身发展规划契合度,结合相关产业政策、产业供应链情况对项目落地的可能性进行了论证。

      在兴合光电、智联通泰考察座谈时,开发区详细参观了解了企业生产流程,介绍了拟建项目载体—智能制造产业园的产业规划和建设进度,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企业表示,将尽快提供项目书面材料,并于六月份到垦利开发区进行实地考察,洽谈项目建设细节。

      深圳市汇腾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一家集GSM/GPRS移动通讯终端、智能穿戴、蓝牙耳机等3C类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售后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专业移动通讯领域的发展,坚持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公司拥有现代化厂房6000多平方米,员工350余人,拥有先进的无尘车间、多功能实验室和各类高端测试设备。

      深圳市聚显达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进行新型显示器件,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指纹、面部识别,虹膜、声音识别模组,触摸屏等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2017年在盐城投资1亿元人民币,建成6条全自动液晶显示模组生产线,3条ctp全贴合生产线,工厂总面积10000平米,其中无尘车间7000平米。2019年通过国家高新企业认定,2021年销售额达到4亿元。目前公司已申请专利50多件。

      东莞市丰研精密模具有限公司

      主要进行精密模具、五金配件、电子产品及配件的研发、加工。产品精密度达到世界顶级水准,加工零件磨床精度可达1um,线割放电加工精度可达2um,是华为、vivo等国内知名手机品牌供货商,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广东省兴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TFT切割,直线、水滴、刘海屏绑定、检测、贴合全产业链高科技企业,拥有新产品导入、生产加工等方面的核心技术,拥有全晶向切割设备、激光切割设备,建有激光全自动智能装配贴片线,全自动平板清洗线等。客户遍布非洲、南美洲、东南亚地区。

      深圳智联通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指静脉识别技术研发与应用,物联网技术,智能家居,通讯设备等电子产品的研发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与小米、三星等多家电子经销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是珠三角同类企业中经营范围最广、在行业颇具影响力的企业。

      云谷科技(东莞)有限公司

      该公司致力于电子雾化设备的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立志成为专业生产健康时尚产品的国际一流制造商及服务提供商。云谷公司不但拥有自主品牌“EYONE”,而且凭借强大的技术开发及生产能力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OEM生产制造。云谷生产的产品目前已远销欧洲、北美、俄罗斯及亚洲各国。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