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黄渤海新区松山产业园第三次理事会议召开

    来源:黄渤海新区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10:39 点击量:183 字体: 分享:

      11月27日上午,黄渤海新区松山产业园双边联合协调理事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明确黄渤海新区松山产业园运营管理相关事项的决定》。黄渤海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包华,栖霞市委书记赵永刚出席并讲话。黄渤海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刘建民主持会议。栖霞市委副书记、市长臧雷通报园区合作共建情况。黄渤海新区松山产业园双边联合协调理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包华在讲话中指出,经过黄渤海新区、栖霞市两年多的共同努力,松山产业园基础设施不断完善、项目建设初见成效、资产盘活有力有序,成为两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有力支撑。要充分肯定成绩,进一步坚定方向、坚定信心,奋力开创园区共建合作新局面。要明确工作重点,找准主导产业,重点培育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等产业,加快打造优势产业集群;要加快项目建设,推动8个已落地项目早日达产,带动产值、税收“双提升”;要加大招商力度,建设专业招商队伍,研究产业发展规律,提升招商工作成效;要完善基础设施,统筹布局水、电、热、道路等,不断提升项目承载能力;要盘活闲置资产,提升企业亩均投资强度、税收贡献度;要优化营商环境,更加注重亲商、安商,让企业成为园区营商环境的最好“宣传员”。要凝聚共建合力,选优配强干部、统筹双方资源、健全工作机制,共同推动园区建设加速起势、全面成势。

      赵永刚表示,会议通过的《决定》标志着产业园建设进入新的阶段,为产业园发展提供了新的遵循。产业园的建设来之不易、承载着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厚望,产业园的今天成果丰硕、见证着双方的合作和共赢,产业园的发展活力涌动、关乎着栖霞的未来和希望。栖霞市将进一步提高站位谋发展,从规划执行、设施配套、营商环境等各个环节都做到高标定位、精准精细精致;集中力量建园区,把最优厚的政策、最优势的资源、最优质的项目,向产业园全面倾斜、集中投放;强化担当抓落实,认真落实好共建实施方案,全面扛牢双边协议赋予的职责;优化服务强保障,凡是园区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凡是园区需要的资源第一时间供给,以最大的诚心、最实的举措赢得园区发展,建设好双方受益、合作共赢的“园中园”。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