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山东东营港经济开发区:郭学峰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山东东营港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13:06 点击量:155 字体: 分享:

      12月5日—7日,东营市委副秘书长,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东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郭学峰率队赴广东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对接洽谈合作事宜,推动高质量项目落地发展。

      郭学峰一行先后考察对接了深圳市龙岗黄金精炼厂、深圳翠绿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匹克球推广中心、深圳绿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洽谈交流推动相关工作开展。

      在深圳龙岗黄金精炼厂,郭学峰一行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发展展厅,听取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汇报,就合作建设项目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郭学峰表示,当前,东营综合保税区正值高速发展期,根据黄金产业量身打造了相对专业的加工产业园,具有十分开阔的发展空间。期望能够借助企业在黄金加工产业链上资源延伸,统筹运作,精准对接,开展深度高质量合作,共同打造建设一批科技含量高,符合发展定位的优质项目落地综保区,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在深圳翠绿珠宝首饰有限公司,郭学峰一行认真考察了企业主营产品情况,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时表示,翠绿集团是国内珠宝行业的头部企业,与东营综合保税区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目前双方的合作意愿非常坚定和明朗。希望双方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入推进产业合作,合力落地实施更多保税加工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保税区将一如既往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在深圳匹克球推广中心,郭学峰一行就匹克球经营合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郭学峰表示,仙河镇作为国内第一家授牌的世界匹克球联盟小镇,得到了国家和省市的高度认可,仙河镇的名片和匹克球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相互融合,一体发展。匹克球生产基地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带动匹克球市场活力和消费热情在东营港区域内充分激发,必将引领群众运动热情高涨。开发区将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用最短的时间、最优质的服务倾力打造国内、国际最有影响力的匹克球生产基地。

      在深圳绿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在开发区规划合作的数字经济项目情况介绍后,郭学峰表示,开发区与深圳绿信公司在数字经济领域已达成了合作共识,当前,开发区正在贯彻落实省市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加快构建高质量数字经济发展新体系。下一步双方将结合全国优质资源的积累,在数字能源、大数据运用以及供应链保障上实现更深层次合作,在数字工厂、数字码头、数字物流等业务层面上进行更好的扩展运营,共同为开发区高质量数字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东营港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东营港招商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开发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